2018/03/29 13:39

學生千遍罰寫「理直氣和」 家屬PO網控:導師太嚴苛

學生千遍罰寫「理直氣和」 家屬PO網控:導師太嚴苛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苗栗縣竹南國小學生家長日前在臉書「竹南大小事」PO文指稱,遭老師罰寫理直氣和一千遍,並附上罰寫完的照片,批評班級導師太過分,要求「校方出面給個解釋」。竹南國小校長黃善華今出面表示,該學生因調皮違反班規,遭班導處罰,不過校方表示,該導師教學認真,求好心切,對於罰寫是「愛之深、責之切」,已與家長當面溝通後,取得家長諒解。

學生家長在臉書「竹南大小事」,張貼寫著滿滿「理直氣和」的紅紙,表示就讀竹南國小的孩子遭班導師要求罰寫一千遍,寫到手痛背痠,認為導師懲處太超過。

不過網友回應正、反兩極,有人認為老師做法失當,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孩子「太吃不了苦」。有人感嘆,「現在老師不能體罰,學生做錯事被罰寫,也不行?」「現在老師真難為!」(翻攝自臉書/竹南大小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