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3:02

佛心房東! 月租學生1800元包水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新北市

這樣的房東真的是佛心來的!高雄一位林小姐,租了透天厝開店做生意,二、三樓就租給附近的高師大學生,二樓一整層將近30坪,租個三個男大生,三樓隔了三間,每間大約三坪多,都附有冷氣機、小廚房、洗衣機、鍋爐等等,每個人每個月房租只要1800元還包水費。

同個區域、差不多的房型,租金都要5000元左右,也因此讓她的房子,不少學生排隊等著租!

走進這間飯湯店,但是不是要來用餐的,店面樓上全出租,全部都是租給學生,二樓一整樓將近30坪,一個大房間裡,租給三個男大生,每人一張床一張書桌,還有兩台大冷氣跟小冰箱,空間大讓人覺得很舒服,後面還有一個小廚房,一間衛浴,有洗衣機有鍋爐,再來到三樓,這裡隔了三間,每間大約三到四坪,也都有床有書桌有冷氣,後面一樣有廚房衛浴,每間採光好又通風,這樣舒服的房間,這租金是多少呢。

一個人1800元還包水費,等於說只有電費自行負擔,加上電費也是3000塊不到,來看看同個區域差不多的房型,這租金都要45000塊以上,這位房東林小姐說,就是不想讓學生有壓力,把租房的學生們,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學生們生病了,還會不斷叮嚀他們去看醫生,現在的她的房子,有不少學生排隊等著租,就在附近的高師大,校方還特別頒獎,給這個好房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