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4:24

美籍師中文超溜 演講點閱破百萬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有位美國籍的美語老師唐華瑄,來台灣12年,說了一口流利中文,她2017年參加國語組的演講比賽,勇奪第一名,影片還在網路瘋傳,多達1百多萬的點閱率,她的學生們都說,老師上課很嚴格,但也很好玩,唱跳俱佳,都和學生們打成一片。

美籍美語老師唐華瑄,學生說她上課嚴格但又像朋友一般,和大家打成一片,上課時的歡笑聲沒停過,唐華瑄是美國人,說得一口流利中文,2017年時,參加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辦的國語組演講比賽,拿下第一名。

形容在台灣的生活,唐華瑄邊講邊演超生動,演講比賽變成脫口秀一般,逗得台下評審和觀眾笑個不停,唐華瑄的演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多達1百多萬的點閱率,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唐華瑄說,最愛南投埔里的人情味,愛吃臭豆腐,最討厭連續假日週六要補班補課,但在台灣生活12年的她也承認,早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