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20:10

萬聖節老師扮鬼 幼童嚇哭跌倒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萬聖節好多幼兒園都舉辦扮裝活動,但高雄這間托嬰中心,是否太誇張了呢?有民眾貼出影片,托嬰中心的一名老師戴上恐怖鬼面具,在教室裡追著小朋友,孩子們全嚇得哇哇大哭不斷求饒甚至跌倒,老師還抓住孩子臉貼近驚嚇,被大家罵翻,幼兒園出面道歉,說這名老師還在試用期已經予以解聘!

孩子哇哇大哭,因為有個戴著面具的鬼在後面追,求饒、逃跑、跌倒哭得讓人心都揪起來,鬼卻抓住孩子,用臉蛋逼近,錄影的人還大笑,扮鬼把小孩當玩具嚇唬的,居然就是他們的老師。

事發在高雄這間托嬰中心,萬聖節孩子們打扮得可愛,但比對看看園方公開PO出的照片,這最有禮貌的韓服小美人,嚇得跌倒在地,不給糖就搗蛋,笑得天真可愛的小南瓜,被逼到牆角情緒崩潰,而影片還是老師自己流出,民眾在網路罵翻園方出面道歉滅火,這名試用期中的老師已經被辭退,民眾也大部份不能認同,萬聖節搞怪在所難免,但像這樣把孩子嚇到哭得發抖,要是留下內心陰影,恐怕不會有家長能夠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