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2:45

掐打凌虐5歲童 家長告幼園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幼兒園老師虐打男童!一名5歲男童,在幼兒園裡,只因為襪子折不好、倒水沒倒好,就被老師揮打、捏手臂,男童整隻手,都是瘀青抓痕,但擔心父母無法保護他,說是自己不小心撞到的!還是媽媽去調監視器畫面,才真相大白,雖然老師被辭退,但家長還是替孩子轉學,對老師提告傷害。

台南傳出幼稚園老師虐打男童的事件!一個讀大班的五歲男童,只因襪子摺不好,倒水沒倒好,屢屢遭老師出手揮打,捏手臂,回家爸媽看到整隻手瘀青抓痕,男童還隱忍對父母說,是自己不小心撞的,直到去幼兒園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被打的真相。

媽媽自責哽咽地說,沒把孩子保護好,現在已把兒子轉學,也決定要提告傷害,園方則是辭退老師,對家長表示歉意。監視器畫面中,五歲男童在摺襪子,老師覺得他沒摺好,粗暴拉過來揮打手臂好幾下,要他回去加強,點心時間大家都在吃東西,剩男童站著摺,過一會兒老師又失控,把男童小手拖向前,又捏又打七秒內打五下,隔天男童在教室內,又因為倒水沒倒好,老師打了手臂兩下,難過哽咽。

連續兩天看到兒子手臂好多瘀青抓痕,媽媽去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相,挨打的男童驚恐地說出,自己之前是怎樣,因襪子摺不好水沒倒準,被老師打,男童先前就讀的,是台南新營的幼稚園,知道被老師施暴後,媽媽將兒子轉學,不能接受學校的處理方式,園方表示已把老師辭退,對家長表示抱歉,但媽媽強調要提告傷害,替身心受創的孩子,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