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媽毀了小倆口的約會 網友笑到岔氣

他媽媽毀了小倆口的約會 網友笑到岔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今年7月在《Dcard》PO文說,自己媽媽是一個穿搭很好笑的人,當時迷上了某知名家具店的黃色包包,所以就背出門,但走在路上,竟然看到一個「年輕小夥」跟媽媽媽品味相同,背了一樣的包包出門,原PO直言「這種撞包程度根本直接撞往生的那種」,原PO附上照片,後來媽媽還走到該名小夥的前方,對方也看到自己跟原PO媽媽撞包,原PO笑說「我媽毀了一個年輕人的週末」、「小夥包包應該不會再出現了RIP」。

昨天原PO再次PO文表示,媽媽這次「毀了一個情侶的晚餐」!原PO直接PO出照片,原來是隔壁桌的年輕女生,跟媽媽撞衫了;兩人上衣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原PO表示,女生可能會說「花紋明明不一樣!!」但原PO直言「相信我,男生看起來都一樣」,更透露「坐女孩對面的男生時不時看一下我媽,而且越吃越快哈哈」原PO也在文中替媽媽跟對方說抱歉。

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媽媽真的很會挑」、「笑到岔氣」、「旁邊那個女生應該會吃不下去」、「求那個女生心裡陰影面積」、「媽媽看起來像虎姑婆⋯⋯嗚嗚」、「好尷尬 應該有很多人在看你們」、「那個男生一定以為自己穿越了」。(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