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17

小姊姊虐打6歲弟 竟稱媽媽教唆!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彰化一名32歲婦人,獨自扶養4個小孩,最近鄰居向警方反應,常聽到她們家傳出小孩哭聲,社會處介入發現,其中一名孩子脖子疑似有勒痕,男童身上也滿是傷痕,最大的9歲女童跟社工說,是媽媽要她打弟弟,社會處認為媽媽不適合帶小孩,已經先將4個孩子安置。

六歲男童臉頰滿是掌痕,眼睛出血,手臂還有多道刀傷,讓他受傷的,居然是自己姐姐,一個9歲一個7歲,她們說因為弟弟不乖,才會教訓他,而且是媽媽允許的,小姐姐坦承拿剪刀劃弟弟4下,弟弟傷痕累累,他們家也因為常在半夜傳出哭泣聲,引起鄰居注意。

事情最後也傳到社會處,社工訪查孩童家中,髒亂不堪,到處都是髒衣服,他們的媽媽32歲,單親扶養4個小孩,平常沒有工作,都靠低收入及兒少補助過生活,至於媽媽有沒有叫唆女童打弟弟,社會處還要調查,不過她沒有阻止,女童打弟弟是事實,不適合繼續照顧他們,社會處已經,暫時將四個孩子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