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18

國道南下塞車 北部多路段"紫爆"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清明連假登場!今天一早七點多、國道北台灣部份路段就已經開始壅塞,包括國道一號南下、機場系統到竹北,國道三號中和到龍潭、國道五號南港系統到頭城等都紫爆,時速都低於20公里,高公局提醒,今天南下會最塞,北上在週六最多車,重點路段可能會多花三到五倍時間抵達。

國道公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車子一台接一台走走停停,不要懷疑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七點,國道車潮就爆量,車多、事故也多,還有路段一度因為車禍,車龍回堵17公里,車多壅塞的路段包括國道一號南下湖口到新竹系統,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以及國道三號南下鶯歌系統南投,國道五號南港系統到坪林,都容易車多紫爆。

下午三點才疏解,不過國道車子那麼多,這時竟還有男子走上快車道險象環生,高公局提醒、週四連假第二天,天氣不錯加上是清明節有人要掃墓,短程距離盡量走平面道路,以免和大家擠在國道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