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4:50

蘇花改宛如停車場 蘇澳到東澳10分鐘要開1小時

蘇花改宛如停車場 蘇澳到東澳10分鐘要開1小時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清明連假湧車潮實在恐怖!今年2月剛通車的蘇花改蘇澳到東澳雖通過春節考驗,但清明連假剛開始已陷入塞爆窘況,今凌晨4點多蘇花改就湧入大量車潮,直到上午10點半為止,9公里多的蘇花改宛如停車場,這波車潮預計要到下午2點才能紓解。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從2月5日通車,卻受到花連震災影響,開通2個月都未出現塞車,清明節5天連假首度面臨挑戰,花蓮湧現大量車潮,從國5雪山隧道下來的車流每小時約1600輛,但蘇花改每小時只能容納約1000輛,導致塞車現象,讓蘇花改從東澳出口一路塞回蘇澳隧道,再回堵回蘇澳市區,車輛一度走走停停,平常從蘇澳到東澳10分鐘路程,現在要開1小時,前往花蓮的車流量太大,即便透過新舊蘇花路線分流,最後全擠在蘇花公路上,一路堵回來。(取自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