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4:54

樂托邦音樂季嗨翻埔心 噪音擾民難入眠

張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18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於6、7日在楊梅區味全埔心牧場嗨翻登場,吸引3萬人前往,卻苦到附近居民,指稱兩天活動音樂震耳欲聾,晚上不得安寧,警察與環保局接連接到民眾投訴,從早上10點吵到晚上10點,噪音分貝影響居民安寧品質,紛紛氣得灌爆市長鄭文燦信箱。

去年有議員質疑音樂季有民眾攜帶毒品,因此,今年動員8隻緝毒犬到活動現場進行查緝,而市長鄭文燦6日前往視察音樂季會場時,還表示,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在味全埔心牧場舉辦,邀請國際級DJ共襄盛舉,該地點交通條件優良,是非常好的活動場所,不會打擾附近社區。

電音趴昨(7)日晚上10點落幕,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重低音碰碰碰很震撼,適合年輕人,但居住在楊梅的居民,認為在家就聽得到音樂聲,晚上實在有點難熬。

不過,有樂迷聽完很回味,卻抱怨兩天門票6500元,一罐提神飲料竟然200元,附近超商才賣59元,直呼根本是搶錢。

至於噪音問題,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則說,這是樂托邦主辦方向埔心牧場租借場地,屬於民間機構的營業行為,如噪音問題經檢舉改善,明年申請時也評估合格,觀旅局依然樂見大型活動進駐桃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