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4:17

租金貴! 士林夜市7袋水果賣1500元? 理由遭打臉

租金貴! 士林夜市7袋水果賣1500元? 理由遭打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夜市又爆出水果攤用高價坑韓籍學生的事件,7袋水果竟然要價1500元,觀光區價格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該水果攤的老闆出面解釋「水果是最好的等級」、「試吃和租金也是成本」等理由,不過這些理由卻被賣了30年水果的網友打臉。

一名網友在PTT上說:「我家自己在中部某市場賣水果~賣的是該鄉鎮品質較好,價格也是較高的 賣了30幾年,買的人還是一樣多,因為品質就是吃的出來,要吃好的或是 送禮的人自然會來我家買。」

該名網友表示:「其實做生意做久了知道價格大約在哪裡才合理 老顧客來我家買禮盒要送人,2000塊可以買到 讓他用蘋果箱裝回去了 租金再貴也沒那麼誇張啦~還用100克算咧。」

他還列出水果價格:「蓮霧一斤賣99元,茂谷,一斤賣75元、美國進口的甜桃一斤130元、鳳梨一斤30元、香蕉一斤30元,最貴的枇杷,親自去產地跟農夫拿好的貨,一斤160元……。」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一袋蓮霧我家頂多賣30塊呀~根本不到兩顆的量~就3片呀」、「簡單講1500元裡面有50%吃租金20%吃切工,美味XDDD」、「租金可能二十萬吧 不對呀 牠是攤販呀」、「就算加上店租給你貴一點,500真的夠了,再上去就是王X」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