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欠稅被關熱到怕! 哭喊還錢換自由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楊梅一名83歲的老先生,欠了國庫2100萬的稅金,就是不繳,上星期五被拘提到案,當時老先生還說,他身體好不怕被關,不過這幾天35度以上高溫,老人家在牢房裡,只吹電風扇,熱到受不了,就在兒子來探監的時候,他老淚縱橫,說太熱了,叫兒子快點還錢,讓他回家。

  天氣真的好熱,熱到本來不怕被關的老翁,都投降。桃園楊梅一名83歲的黃姓名老翁,欠2100萬的贈與稅不繳,上星期五被拘提到案,老翁沒錢,還自信的說,「我身體好,不怕被關」,但關了幾天後,老翁實在熱到受不了,叫兒子快點幫忙想辦法還錢,現在他熱到寧可還錢,也不要被關,天氣好熱好熱,熱到受刑人,都關不住了。

  桃園監獄,就有一位83歲的黃姓老翁,11號,因為積欠2100萬的贈與稅不繳,被拘提到案時,還自信滿滿的說「我身體好不怕被關」,想說反正錢也還不出來那就坐牢吧,但這幾天連日高溫,監獄裡直逼35度,即使開電風扇和抽風機,老翁還是不停喊熱,最後老翁真得受不了了,趁兒子來探視他,隔著會面室的玻璃窗,拿起電話筒,就開始痛哭,說真的熱到不行,日子很難熬,要兒子「快點想辦法還錢」,兒子也哭了起來,承諾會在本周,解決欠稅問題。

  在等兒子還錢之前,老翁的孫女,早上提了水果,給阿公先消消暑,只是本來繳不出稅,也不怕關的老翁,怎樣也沒想到,居然因為受不了酷暑,最後還是,叫家人趕緊湊錢繳稅,快快出獄,回家討一個涼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