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4:53

吃宵夜這麼辛苦! 他要外送員將餐點"綁繩子上"交易

吃宵夜這麼辛苦! 他要外送員將餐點"綁繩子上"交易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半夜吃個麥當勞,真的要這麼辛苦?外送員接到各種要求,曾經有人要求要在袋子上畫畫,現在連送到客人手上,過程都相當艱辛。

一名外送員投稿到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照片是麥當勞的外送單,上面註明客人需求「鐵門關著,半夜肚子餓偷偷叫的,我房間在三樓,我會丟繩子下去,順便把錢給你,你再幫我綁在繩子上。」許多人看到之後笑了,不過也有擔任外送員的網友說「真的很多客人都丟繩子(綁籃子)的」,另外他還遇過「三十分鐘後會出來開門,因為怕電鈴和手機會吵醒女友,千萬不能按和打,不然會世界末日。」等等要求。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原來是長髮客人」、「在南部很正常啊,鐵捲門一開有夠吵,全家都會被吵醒」、「這不奧啊~好可愛XDD」、「長髮公主求生記」、「你爸媽確定沒有在二樓看你丟繩子」、「 我十樓,電梯還要感應扣,繩子不就要很~~~~~長」等等。(翻攝靠北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