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2:25

台女泰國旅遊 竟慘遭按摩師性侵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泰國

到泰國按摩要慎選!台灣有一名女子之前到泰國按摩店消費,但按一按,按摩師卻突然觸碰她的下體,接著被性侵,當事人向當地警察報案卻被掛電話,詢問在當地人才知道,很多按摩店只要到晚上就會變半套服務,對此旅遊達人也說、泰國按摩店素質參差不齊,除了性侵、被騙錢也很常見,有哪些方式自保?

很多人到泰國,一定會排行程去按摩,價格便宜又能放鬆身心,不過有女子哭訴,他到泰國按摩卻被按摩師性侵,詢問當地人才知道,很多按摩店到晚上就會變調,其實這間位在AK捷運站附近的按摩店,以便宜出名,腳底按摩一小時只要一百,泰式按摩也只要一百,甚至連日本YOUTUBER都慕名前往,不過價格便宜,按摩師的素質就很難保證,旅遊達人透過飯店,想要自保,可透過飯店幫忙預定,或是找有一定規模的連鎖按摩店,女生要按最好也找女按摩師,另外、透過按摩店騙錢的也很常見,旅遊達人裝是老闆收錢按完又被收一次才知道對方是騙子,出門在外還是要提高警覺,做好功課覺得異常就立刻離開現場,才不會開心出遊掃興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