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20:38

嘉義老字號雞肉飯 物美價廉!

陳建邦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市

晚餐時間來看親民的嘉義美食雞肉飯!一碗咖哩飯,一碗雞肉飯,兩樣菜和一大碗味噌湯竟然只要80元,俗擱大碗,讓不少網友看到都說,好便宜啊!老闆說雖然物價漲,但他們不漲以薄利多銷,希望來的人吃的滿足,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店外都擠滿人。

一份高麗菜一份豬肝才20元,看到的都喊好便宜,滿滿一碗白飯,大份量雞肉加配料,這一碗20塊再配上一碗湯兩樣菜,這樣50塊錢男生們吃的好飽,在地常客就愛這裡的俗擱大碗,點一碗30塊的咖哩飯就很滿足。

每到用餐時間,嘉義市這間老字號的雞肉飯,店內擠滿客人,要包便當的都得排隊,就是有人來點一碗咖哩飯,一碗雞肉飯兩樣配菜,加一大碗湯四大盤只花80塊,讓不少網友很羨慕,老闆笑著說少賺一點沒關係,大家能吃飽就好,以同樣80塊的價格,在嘉義市另一家雞肉飯,菜色是像這樣有荷包蛋油豆腐配菜和湯,份量明顯較少,不過口味各有特色,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