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13:31

雞肉飯攝影賽 無構圖獲特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政府去年11月舉辦「歡迎回嘉」攝影比賽,鼓勵參賽者拍下感動瞬間,引起民眾熱烈投稿,總共徵集1594件作品。不過26日公佈得獎作品時,其中「雞肉飯抵嘉」組的特優獎照片讓許多網友留言,沒有得獎價值,質疑評審眼光,加上市府發現這張照片之前曾在其他網站發表過,不符合參賽資格,因此將特優資格取消。

就是這張照片拿下攝影比賽特優獎,像是隨手一拍的構圖,引發網友留言猛批,小學生拍得也比他好,還有人說構圖平淡,實在看不出水平何在,質疑評審眼光,甚至懷疑是評審愛吃這家火雞肉飯,這張照片因此爆紅,還真的有觀光客特地來這間店吃,是最大的受益者。

來看看其他優選作品,小女孩吃火雞肉飯陶醉表情,或是單拍火雞肉飯色香味俱全,或是火雞肉業者開心合影,都比特優那一張照片還要獲得網友青睞,話題延燒一周,主辦單位接獲檢舉,特優照片竟然還在其他網站發表過,取消資格。

嘉義市府為了配合國際管樂節,所舉辦的雞肉飯抵嘉攝影比賽,一張頗受爭議的特優照片,意外炒熱活動話題,也算是另類的行銷,網友們說下次舉辦一定要參加,因為連這張照片都能得特優,對自己的攝影技巧都信心大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