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21:30

熱氣球嘉年華加碼 展期延長為45天

張良瑜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暑假旅遊盛事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從6月30號到8月13號,從原本的38天延長到45天,39顆造型熱氣球打破以往紀錄,包含星際大戰黑武士、人氣動畫小小兵,今年更配合空軍基地開放日,民眾有機會捕捉到戰機跟熱氣球相互輝映的美景,民眾不妨趁著暑假,一賭熱氣球冉冉升空的美景。

高空俯瞰,ㄧ顆顆熱氣球繽紛點綴,星際大戰黑武士、尤達大師,天外奇蹟跟人氣動畫小小兵,也加入造型行列,電影角色搬到台東來,吸引民眾一大早來搶拍,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亮點滿滿超吸睛,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盛大開跑。

從6月30號到8月13號,今年特別把活動,從38天延長到45天,民眾不僅能一睹,39顆造型熱氣球冉冉升空的美景,各大景點更舉辦光雕音樂會,視覺聽覺雙重饗宴,放眼望去,各式造型的熱氣球五彩繽紛,草地上聚集大批遊客,快門聲客擦客擦響不停,民眾不妨趁著暑假,來到台東跟熱氣球相見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