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5:45

偉大! 9個月孕肚如火球 老公很有愛下一秒歪樓

偉大! 9個月孕肚如火球 老公很有愛下一秒歪樓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母愛多令人偉大!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懷孕9個月的大肚子,身體出現極大變化,一直讓她感到自卑憂鬱,躲躲藏藏遮掩肚子,某天被老公發現時,下一秒竟蹦出「去吧!火!焰!球!」原PO直罵三字經後,「怎麼不乾脆把我真的丟出去讓我死算了」。

網友PO出一張大肚子的照片,寫道「懷胎九月的辛苦和身體上的變化,一直都不太敢讓老公看到肚子,怕他會因此嫌棄或厭惡」,肚子上布滿紅紅的妊娠紋,她向老公表示,「拒絕他掀開衣服直接和肚皮互動,看著他失落的神情我更是難受」。

網友說,某天睡覺時,「被老公發現他一雙大手撫在我的肚皮上,定睛看著肚皮上的每條紋路,我羞愧的掙扎想遮掩一切」,但老公溫柔回說「沒關係 我早就猜到是這樣了,而且有句話我早就想要說很久」,網友聽得落下眼淚,原來老公理解懷孕得辛苦,不過下一秒,原PO老公卻語出驚人,「去吧!火!焰!球」,讓原PO瞬間飆髒話說,「怎麼不乾脆把我真的丟出去讓我死算了」,文末提醒大家,「妊娠紋真的不是擦什麼就會沒有,請小心玩弄老婆肚子」。

網友看了真得好氣又好笑,紛紛留言「媽媽真偉大」、「妳老公在逗你的」、「不好意思,我笑了」。(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