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養成! 媽嗆"帶貓回來就丟掉" 結局超展開

貓奴養成! 媽嗆"帶貓回來就丟掉" 結局超展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奴都是這樣養成的!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一開始原po跟媽媽說想要帶貓回家養,遭到媽媽反駁「狗比較忠心」、「敢帶貓回來就丟了牠」、「看起來很陰險」、「我警告你不要把貓帶進房間都貓毛亂飛」、「爪子尖死了」等等。

最後原po不甩就直接將貓帶回家,沒想到結局,媽媽竟然變成「貓奴」,她貼出媽媽洗衣服的照片,貓咪隨侍在側;媽媽主動削蘋果要給貓咪吃,結果原po問媽媽「我的勒?」媽媽回答「是沒生手給你喔」;原po還告狀「我的貓跑去睡你枕頭欸」,媽媽竟然回答「哼,那算什麼,半夜牠都睡我頭上」;最後原po宣示主權「這是我的貓欸」,媽媽則回嗆「也不看看誰在家時間久,我最久啦,看看是誰的啦」。

貓咪在等待媽媽削好的蘋果。(翻攝Dcard)
貓咪在等待媽媽削好的蘋果。(翻攝Dcard)

整個發展過程和結局超展開,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可見你心裡陰影面積很大片」、「狗狗跟主人都失寵了 幫QQ」,不過原po回應強調「狗沒有失寵,失寵的只有我!」還有網友回覆「陪洗衣服也太可愛」、「我媽說養隻貓都比養你好」、「建議要不要看一下戶口名簿上還有沒有妳,還是只有主子的名字」、「每個媽媽都說討厭貓,帶回家後比誰都寵!」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