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4:22

他去戶政申請"出生證明" 意外發現身世之謎超催淚

他去戶政申請"出生證明" 意外發現身世之謎超催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洋蔥!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因為要去算命,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不過沒想到發現自己並不是「親生的」,他直呼「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宛如八點檔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該名網友說,他發現單子上的姓氏不一樣,而且也沒有爸爸的名字,他回頭確認,戶政人員說:「所以你不知道嗎?你現在的爸爸媽媽是養父母,在你一出生就收養你了,他們沒讓你知道代表他們很愛你。」原po聽到之後,離開事務所坐在機車上想了好久,最後他認為:「這20幾年來老爸老媽還有姊姊甚至是舅舅,對我的付出真的全心全意,儘管我以前怎麼叛逆,怎麼讓他們生氣,從來沒有一個人放棄過我,他們在我身上花的心力,真的跟親生的沒有分別,甚至更多更多......」

原po表示:「慶幸在我成熟懂事的時候知道,爸媽年紀都已經7開頭了,身體也都不是很好。」他感性的說:「謝謝你們當初收養我讓我是現在的我,讓我有我現在的生活,讓我在一個完整的家庭裡長大,我打從心底的謝謝你們愛你們,從來就沒有什麼養父母,只有我的爸爸跟媽媽。」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換你好好照顧他們」、「天啊真的很感動」、「你沒有要告訴他們也真的很為他們著想,好貼心」、「我也是到20歲才知道爸爸是養父....」、「好溫馨 現在換你好好對待父母」、「我看完直接鼻酸是正常ㄉㄇ」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