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3:26

秀下限? 呂秀蓮「世大運表現好靠中國放水」 這番話網友譙爆

秀下限? 呂秀蓮「世大運表現好靠中國放水」 這番話網友譙爆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屆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出色,但宣布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卻在政論節目上《年代向錢看》語出驚人地說,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好,是因為「中國放水」,言論一出引爆網友眾怒,紛紛上網留言「這言論不是舔共?」、「自爆發言是腦袋不清楚了嗎」。

呂秀蓮在政論節目與出驚人,她一度直指世大運是「柯P的迷幻藥之一」,還進一步強調中國在世大運時放水,「他們選在同一時間舉辦全國大專運動會,所以全國強棒都留在中國,而且事先告訴柯P『我放你一馬、我放水』,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人得到金牌。」

此話一出,呂秀蓮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留言抨擊「中華隊的努力不是妳一個這麼爛的前副總統能夠說嘴的」、「運動員的努力不是讓妳為了參選的墊腳石」,在批踢踢八卦板,網友一面倒回應「她真的有搞清狀況嗎? 」、「抹煞選手的努力是那招啦」、「前呂副總統秀下限」。(翻攝自呂秀蓮:台北No.1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