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6:24

「鋼鐵人」臉書引網友暴動 竟是台版蜘蛛人現身

「鋼鐵人」臉書引網友暴動 竟是台版蜘蛛人現身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版蜘蛛人爆紅!竟上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臉書

慢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後,在台灣開出紅盤,首日就衝出5256萬元台幣的亮眼成績,小勞勃道尼昨晚在臉書轉發一張蜘蛛人騎機車的照片,還笑說「復仇者聯盟4洩露場景?」

只見照片中男子穿著蜘蛛人衣服,騎著紅色機車奔馳在大街上,包包還露出無限手套造型物品,值得注意的是,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右前方出現「水煎包」的字眼!網友當起偵探,紛紛猜測在台灣,有網友貼出谷歌地圖的比照圖,證實在「輔大建國一路」上。

大批台灣網友紛紛到小勞勃道尼臉書朝聖,有網友大膽留言「我想照片是在台灣拍的」,引起網友一陣「簽到」潮,還有人秀出台灣國旗並回應「歡迎來台灣」。(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