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2:00

大學生扮"蜘蛛人" 站5樓女兒牆自拍失足墜樓亡

大學生扮"蜘蛛人" 站5樓女兒牆自拍失足墜樓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一所大學、一名30歲馬來西亞籍男大生,今(3日)傍晚5點40分左右,穿著蜘蛛人服裝,打算自拍紀錄英姿,結果在5樓女兒牆角落擺姿勢,不慎失足墜樓,送醫過程中搶救不治。

據目擊同學說法,男大生是在陽台,將手機架在三角架,按下自拍鈕後,再站上5樓陽台的女兒牆角落,但當他想學蜘蛛人的招牌蹲姿自拍,卻不慎失足墜樓。據男大生同宿舍的學生表示,他平時很喜歡蜘蛛人,也特地花錢買了整套蜘蛛人裝,常常換上裝扮學蜘蛛人跑跳、攀爬,沒想到卻意外失事。由於當時有不少同學跟著男大生上樓,想看他自拍,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事後,教官趕抵現場協助處理,先要求學生回到宿舍,並表示,校方將安排心理輔導老師,對目擊學生作心理輔導,學校也通知男大生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善後。

【華視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