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9:00

農會推芒果冰 滿滿一盤只收80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現在不只糖廠,連台南的在地農會都主打芒果雪花冰;用芒果原汁剉出來的雪花冰,加上一整顆芒果切塊、芒果冰淇淋和芒果醬,一種芒果四種享受,而且小盤只賣80元,和台北永康街一級芒果冰戰區比起來,價差約一倍以上!

芒果原汁做成的雪花冰磚,剉出鵝黃綿密冰山,這是夏天的聲音,整顆紅透的愛文芒果大方切成塊開始堆疊,一定要來一勺芒果冰淇淋,最後用芒果特調醬整合,一種芒果四種享受,炎炎夏日。這是台南在地農會推出的芒果冰,就算不是產地也提早從屏東進了大量當季芒果,先行搶佔市場,小盤80元大盤120元的價格,和台北芒果冰一級戰區永康商圈160元到210元,價差一倍左右真的划算。

除了芒果天氣好水果盛產有的滯銷,農會也趁機收購大量鳳梨等水果,打算做成各式水果冰棒,端午還沒過天氣就熱到不行,農會也加入這波冰品爭奪戰,想在炎炎夏日搶佔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