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3:10

鹹酥雞加20元蒜爆量 顧客誇"佛心"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物價持續上漲,但還是有老闆是佛心來的,不漲價料還給的超慷慨,台南一間鹹酥雞店的老闆,20元的蒜頭給的分量超級多,讓顧客驚呼賺到,物價持續上漲,許多小本生意就算不漲價,也會減少食材份量好維持營運成本。但台南有一間鹹酥雞店,只要加點20元蒜頭,老闆給的分量會讓顧客驚呼賺到,被民眾稱讚老闆是在走佛心路線,給客人驚喜無限。

鹹酥雞炸得金黃酥脆,有客人加點配料,大蒜加20塊錢,老闆的反應是這樣,滿滿的蒜頭看也不看份量,超過一半都倒下鍋,酥炸蒜頭起鍋後,放入袋子中幾乎淹沒原本點的炸物,加上九層塔也免費贈送,讓客人直呼老闆好佛心。

有民眾將自己加了20元蒜頭,換來蒜頭多到爆量的照片PO上網,引起愛吃炸蒜頭的饕客口水直流,還有人懷疑是否前陣子蒜頭跌價,老闆才這麼大方,因此員工每天都要先敲好兩大包的蒜頭,以備不時之需,點鹹酥雞附送這麼澎派的炸蒜頭,也讓位在台南的小攤子,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