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20:24

想租社會住宅嗎? 包租代管幫你搞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會住宅每回公開招租都被民眾塞爆,但是很多上班族卻無法到場看屋和申請,如果是透過包租代管公司租社會宅,除了有專人協助申請,不用到現場大排長龍,省下跑公家單位的麻煩。

明亮的廳房,暖色系的木質家具,北市健康公宅去年底招租,總共507戶,詢問度高達五千多組,中籤率只有十分之一,而且還要現場排隊,但是如果是,政府委託包租代管公司,媒合出租的社會宅,全程專人服務。

社會住宅承租戶袁小姐覺得透過包租代管公司,可省下麻煩增加效率,我們實際來比較,租政府的社會宅,不管看房申請都必須是單位的上班時間,很多上班族無法配合,而且申請手續繁雜,一戶大約有10組人搶租。

反觀包租代管公司可以配合民眾下班時間,協助帶看房屋和申請,而且專人一條龍服務,不用跑政府單位,一戶大約有20組人搶租,包租代管公司,不管透過包租代管公司,或是直接跟政府承租社會住宅,資格限制和補助都一樣,代租社會宅地點選擇性更多樣,也更便民,也讓社會住宅有了更多元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