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2:27

總統參觀安康社區 對整體設施滿意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安康社區,是蔡政府內任第一個社會住宅,4月19號陸續有民眾入住,半個月來,好、壞住戶感受明顯,像是租金便宜通風採光好,是最大優勢,但格局擺設被局限,浴室的乾濕分離只做半套,都還有進步空間,總統蔡英文下午特地前往參觀,倒認為比預期的更好,還說整體感到驚艷。

總統蔡英文南下參觀,在她任內全國第一個完成的社會住宅,聽簡報、看環境她說很滿意覺得驚艷,總統說這裡雖稱不上豪宅,但已經有中高等級,位在台中豐原的安康社區,4月19號讓抽中租戶正式進住,半個月來,住戶異口同聲說採光通風,租金便宜是最大優勢。

有好但也感受到小缺失,浴室的乾濕分離,只做半套,蓮蓬頭一開水立刻噴得滿間濕,沒走穩一不小心就可能摔跤,小缺失不算大不便,住戶都能勉強接受,因為在1700戶中,用電腦抽籤200戶,等於只有11%的機會,最便宜租金,每月只要3900元,再怎麼算都比一般租屋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