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2:40

世大運選手村社宅 月租市價64折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位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在賽事結束後,政府積極轉型為2500戶社會住宅,上午內政部長葉俊榮邀請世大運滑輪溜冰金牌選手陳映竹,一起張貼出租申請公告。房型為一到四房,租金大約為市價六四折到八折,首批住戶可望在11月搬進新家。

內政部長葉俊榮和世大運金牌選手陳映竹一起張貼公告,林口世大運選手村其中兩千五百戶轉型成為社會宅,從七月2號開始受理申請,是史上最多出租戶數的社會宅,林口社會宅共分為一到四房的房型,申請資格也大幅放寬。

1.只要年滿20歲,戶籍在新北市,或者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基隆就學就業,年收入在118萬以下即可申請。2.至於大家最在意的租金,一般戶大約6500到兩萬元市價的八折,優先戶則是5500到一萬六千六是市價的64折。

內政部長葉俊榮還放送大利多,申請類別共分為六大類,除了優先戶和一般戶也保留部分給林口當地居民以及新婚夫妻原住民還有警消人員,希望大家都住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