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3:09

巨無霸"西瓜"上國道 網友驚呆了!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是西瓜的盛產期,就有網友開車時發現,前方一輛小貨車載了一個超級大的西瓜,一個就把整個後斗塞滿,比一般的西瓜大5、6倍,讓這位網友驚呆了,而這位載巨無霸西瓜的車主被找到,他是屏東佳冬青年志工團成員,為了推廣佳冬西瓜,特別邀請鄉民參加端午節不立蛋立西瓜的活動,所以特別跟雲林的朋友借了這顆假的大西瓜。

哇會不會太大了,小貨車載的西瓜真的莗超級大,巨無霸西瓜一個就把小貨車後斗塞滿,體型把一般的西瓜至少大了5、6倍,哪裡種出來這個大西瓜,來來來就在屏東佳冬鄉,一個個搶著跟大西瓜合照,到底這一棵是真的還是假的。

原來這巨無霸西瓜不能吃只能看,屏東佳冬青年志工團為了推廣家鄉的西瓜,特別舉辦端午節不立蛋,邀請鄉民來立西瓜,所以成員特別跟雲林的朋友,借著這顆大西瓜,結果國道上被人目擊,拍下來PO上社群網站,一個個都為大西瓜驚呼,現在答案揭曉,原來巨無霸西瓜是假的,但是真的讓佳冬西瓜出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