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20:03

澎湖客輪臨時停航 上千人擠爆機場!

楊茜雯 林志純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民眾趕著北返收假,不過澎湖客輪因為天氣停航,將近6千名旅客不是得再留一天,就是得改到機場候補航班,導致於上千名旅客把櫃台擠的水洩不通,連澎湖縣長陳光復都前來協調加班機,場面一度混亂。

航空公司櫃台前被心急等待後補的民眾給擠得滿滿滿,大家伸長脖子豎起耳朵,希望下一個念的名字就是我,端午節最後一天要收假返工了,大家原本還老神在在,早就訂好客輪要做海運,沒想到天氣瞬間變臉。

氣象局連夜更改停航標準,導致從澎湖馬公到布袋以及高雄之間的客輪,清晨臨時宣布停航大約6千名旅客被迫滯留,明天就要上班上課這可怎麼辦,上千人轉頭衝進機場想改後補飛機回本島,就快把櫃台擠爆,場面一度混亂,驚動澎湖縣長陳光復也火速趕來前安撫旅客協調加班機。

澎湖縣長承諾不管是用加班包機或是出動國軍運輸機,一定趕在今天把所以旅客送回本島,擠爆的不只機場還有,國道五號從上午10點開始出現北返車潮,陸陸續續不斷塞車,下午2點到晚上9點實施高乘載,3點過後車潮最塞一度回堵6.5公里。高公局預估晚上9點之後國五還會有一波北返車潮,車流想要完全紓解,必須等到晚上11點之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