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3:26

預測3場全中 日本章魚哥還是被宰了

預測3場全中 日本章魚哥還是被宰了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世足賽如火如荼的進行,各國也都會找小動物來預言勝負,無論準不準都是博君一笑。不過日本章魚哥下場卻很淒慘,明明準確預測三場賽事,最後還是被漁夫煮熟肢解,賣給客人吃掉了。

就在比賽之前,這個漁池裡面已經在緊張的預測賽事,日本章魚哥被漁夫取名叫做拉比歐,拉比歐是漁夫在6月19號,捕獲的章魚當中最健康最壯的一隻,所以被帶來當做預測神獸,拉比歐被放進池子裡,裡面有日本和哥倫比亞以及和局的旗子,最後拉比歐神準預測,日本爆冷獲勝。

日本接下來的比賽分別遇上塞內加爾及波蘭,拉比歐都連續測中比賽結果,尤其是28號跟波蘭的比賽,拉比歐大膽預測日本會輸,結果又說中啦,可惜當天拉比歐就被漁夫水煮肢解,賣給饕客吃掉了。

漁夫表示,他有詢問附近水族館要不要收養拉比歐,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而章魚嘛,就是要趁新鮮吃,所以拉比歐的下場就是如此,不過漁夫也說,最近漁貨狀況不錯,很快就會抓到更胖更壯的拉比歐二世,繼續替日本隊預測。

除了章魚拉比歐,日本還有這隻超悲觀的鸚鵡,每場都說日本隊會輸,還有知名的猴子軍團也來大秀球技,假裝是日本對上波蘭,這六隻小猴踢得有模有樣,而且波蘭門將小猴真的狠給力,日本小猴好幾次都無法進球,最後日本小猴用力一踢,猴子軍團預測日本會贏波蘭,雖然沒有說中但還是一樣卡哇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