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1:12

內閣誰先下台? 網站預測:馮世寬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上任兩個多月的新政府,誰會是先下台的內閣官員?這是來自智慧交易所的網路調查,目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是第一名,不少網友認為他會是第一位下台的官員,第二和第三名分別是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勞動部長郭芳煜。

新政府上任兩個多月,盼望能解決問題,卻為"出問題"頻頻道歉。來自民調預測機構智慧交易所調查,預測最先下台的會是哪位閣員?一上任接連出現國軍虐狗、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更因為廟公身分被外界質疑專業,目前被預測會是第一個下台的官員。

第二名是交通部長賀陳旦,他每次現身不是華航罷工、桃機淹水,就是台鐵爆炸;另外實施端午國道夜間收費,也讓綠營縣市首長、民進黨立委眾叛親離,甚至被酸是內閣中的"苦情爐主"。還有最近因為七休一被盯得滿頭包得勞動部長郭芳煜。

只不過這項預測民調還沒定案,不一定真能反映出民眾的心聲。對小老百姓來說,能解決這些問題才是最重要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