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3:26

郵輪東南亞跳島 前進蘇梅島.熱浪島

陳鋼 劉俊男 報導

華視新聞日前探訪專跑東南亞線的郵輪,帶大家看過船上的各種設施和活動。除了在船上怎麼度過,郵輪旅遊的另一項重點莫過於靠岸行程。接下來請大家跟著華視新聞的鏡頭,欣賞郵輪停靠的泰國蘇梅島和馬來西亞熱浪島的風光。

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僅次於最大的普吉島和第二大的象島。來到島上第一站先到有150年歷史的菩亞寺。這裡不但是不可錯過的一大景點,也是島上的信仰中心。

在72階樓梯頂端,感受大佛的神聖莊嚴後,在當地導遊帶領下來到島上的椰子園。椰子是蘇梅島特產,當地農民還訓練猴子表演摘椰子給大家看,讓遊客驚呼不已。

近年蘇梅島大力發展觀光,以本身獨特的文化和優美的環境,吸引來自各國的遊客。搭乘郵輪繼續南下,離開泰國來到馬來西亞,最美的小島之一熱浪島,由於周邊海域被大馬官方列為保護區,大家能在不受汙染的海裡盡情玩耍。

因此熱浪島也成了,國際知名的潛水勝地,這邊的水更藍魚更親近人,他們的沙灘也好細緻,泰國到馬來西亞兩個不同的島嶼,卻都能讓人感受到悠閒的熱帶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