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7:22

物聯網再進化! 中國推智慧洗衣好科技

物聯網再進化! 中國推智慧洗衣好科技 | 華視新聞
翻攝小米有品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物聯網科技正夯,現在傳統家電不夠看,科技大廠紛紛推出搭載物聯網技術的智慧家電,要讓民眾生活日常也很智慧。「小米」旗下有一系列的智慧家電,現在就連洗衣、烘衣也要很智慧,這回推出洗衣、烘衣一體式的洗烘一體機,號稱45分鐘就能洗好烘好,還能遠端App遠控洗衣,連洗衣服也變得充滿科技感。

「小米有品」官網說明,這款全新的「雲米互聯網洗烘一體機」,一次可洗8公斤的衣服,搭載16種智慧洗滌模式,只要45分鐘就能完成洗衣、烘衣,讓衣服洗完就能直接穿。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搭載物聯網科技,手機可以直接遠端預約洗衣,像是民眾在上班前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預約下班時間完成洗衣,甚至洗衣時還能直接用手機看到水溫、脫水轉速等資訊,因此也不必擔心洗衣過程可能發生問題,一回家就有乾淨的衣服可穿。

不過,這款智慧洗衣機目前僅在中國市場販售,售價人民幣2399元,約合新台幣1萬1000元,台灣市場目前沒有相關的上市計劃,民眾想要體驗物聯網智慧家電,恐怕還要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