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5:53

伴手禮送什麼? "新北好禮"網路票選開跑

伴手禮送什麼? "新北好禮"網路票選開跑 | 華視新聞
翻攝新北好禮官網

張原紘 報導  / 新北市

過節送什麼?台灣人愛送禮,但禮物送什麼,總讓人很苦惱,新北市政府自2008年起舉辦伴手禮徵選活動「新北好禮 」,讓民眾一起票選出最佳伴手禮,今年更是首度開放民眾在網路上就能票選最佳伴手禮,民眾網路票選昨(1)日開跑,就吸引上千人前來投票。

民眾網路票選,分為「美食組」、「創意生活組」,今年入圍的有35家廠商,全部都是新北代表性產品,業者互別苗頭,包含甜點、熟食、茶葉、造型水杯、烏克麗麗等創意生活用品,通通都上榜。

開放民眾投票不到48小時,競爭已經白熱化,其中「美食組」由布果蛋糕坊的布服酥,以1691票暫時領先,而橘村屋食品有限公司的小瑞士捲拿下則是以1327票暫居第二;另外「創意生活組」則是謝謝設計的啾啾摩艾面紙禮盒版,以803票暫時奪冠,陶喜工作室的木葉藍晶水杯則是以700票暫居第二。

針對網路投票的公平公正性,主辦單位強調,今年仍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且嚴謹的徵選機制,並針對有疑義之票投票數,有自動刪除的防範機制,若涉及投票不公,會給予扣分、取消錄取名次,甚至取消參賽資格,呼籲業者不要挺而走險。

主辦單位指出,「新北好禮」是希望選出最能代表新北市之伴手禮,有效讓民眾深入認識、瞭解新北代表性產品,也替在地經濟和獨立店家發展貢獻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