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12:32

瑪莉亞強襲 宜蘭休園封島防颱警戒

張政慧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今(10)日一早,宜蘭海邊已經出現大浪,就怕颱風帶來災情,陸軍六軍團也前往蘇澳待命,童玩節也因為颱風暫停開放;另外花蓮七星潭,也在上午預防性封閉,有不少遊客到了現場、才發現無法進入,提醒大家有不少園區和活動今天都暫停,出門前務必先做好查詢。

大浪一波波的打上岸,也意味著颱風的腳步越來近,10日上午,利澤海邊已經可以感受到波濤洶湧,陸軍蘭陽師也出動,幫忙裝置沙包要送往市區,由於預計颱風可能為宜蘭帶來10級的強震風,就怕會有災害發生,不只陸軍六軍團也已經整隊前往蘇澳,國軍更派出了裝甲車進駐,以備災害發生時能立即救援。

另外這一頭,原本熱鬧的童玩節並沒有開放,工作人員跳進池子裡,把一張張椅子整理好,做足準備要來抵擋颱風的破壞,幾米公園的裝置品,也都先拆卸下來以免被風吹落,除了宜蘭嚴正以待,花蓮七星潭早先做了預防性的封閉,拉起了封鎖線。

雖然有點掃興,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要求大家離開海邊,也提醒,隨著颱風逼近,沒有必要盡量別前往海邊和山區,另外也有不少活動和遊樂場所因為颱風而停止,若要前往務必要做好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