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11:52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強襲 宜蘭休園封島防颱警戒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強襲 宜蘭休園封島防颱警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莉亞強襲 宜蘭休園封島防颱警戒】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今(10)日一早,宜蘭海邊已經出現大浪;就怕颱風帶來災情,陸軍六軍團也前往蘇澳待命,童玩節也因為颱風、暫停開放;另外花蓮七星潭,也在上午預防性封閉,有不少遊客到了現場、才發現無法進入,提醒大家有不少園區和活動、今(10)日都暫停,出門前務必先做好查詢。

【暴風圈傍晚觸陸 北北基16:00停班課】

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北北基上午十點同步宣布下午四點停班停課,晚上北市風雨就會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就盼在颱風發威前讓民眾提早回家,以免曝露在危險的風雨中,而明天是否放假,最快晚間八點宣布,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也坐鎮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

【防颱最重要! 賴揆避談內閣改組】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強颱瑪莉亞來襲之前,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各部會防颱準備工作!賴揆被問到,內閣是否會進行改組,他說現在沒有一件事情,比防颱準備更重要。

【颱風預期心理影響 蔬菜批發價漲1成】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蔬果價格因為休市與颱風預期心理,全國蔬菜平均批發價格每公斤破37.1元,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1成,以甘藍芽漲2倍最多,每公斤高達150元,香菜每公斤逼近200元,農糧署表示,目前採收量充足,有信心可以抑制菜價。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