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功能上線! 指定訊息回覆超便利

LINE新功能上線! 指定訊息回覆超便利 | 華視新聞
LINE推新功能,可以回覆指定訊息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真的好忙,一支智慧型手機每天都接收一大堆訊息,常常在LINE的多人群組中,訊息太多,要是想針對某一則訊息做出回應,如果訊息被洗到太上面,突然一句回覆,常常讓人看了摸不著頭緒;這回LINE悄悄推出更新,新功能「回覆」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針對特定的對話回覆,像是在多人討論事情時,就很實用。

使用者只要長按指定對話,就會跳出選項,按下「回覆」就可以開始打字,接著送出,畫面上就會出現完整訊息配上自己的回覆。其他人看到後,點下訊息文字,還會直接跳回當時的對話,再也不用擔心記憶不好,忘了對話的前因後果。

示意畫面
示意畫面

不過LINE日前也有推出「訊息」回收功能,要是原始訊息被回收後,即便其他人有用「回覆」功能指定當時的訊息,還是會直接顯示「無法讀取原始訊息」。

收回訊息後,原訊息就無法讀取
收回訊息後,原訊息就無法讀取

LINE總是推出新奇功能,讓現代人通訊越來越方便,推出好用功能,雖然方便,但還是不少網友認為「LINE越更新又爛」、「一直閃退」、「要不是別人用line,我想我是用不下去的」等,看來要不要更新體驗新功能,還是見人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