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失聯房間超髒亂 房東盼協尋"擔心她安危"被讚爆

房客失聯房間超髒亂 房東盼協尋"擔心她安危"被讚爆 | 華視新聞
房間超髒亂。(翻攝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房東焦急的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尋找女房客下落,租了快兩年的女房客相當乖巧,不過從今年4月匯了房租後,就消失無蹤,Line訊息也不回,詢問隔壁房客,只知道門口很涼,而且味道很臭,房東相當擔心於是報警後,破門而入,沒想到看到的景象令人傻眼。

房間超髒亂。(翻攝爆料公社)
房間超髒亂。(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房東表示:「失聯了3個月,之後我問了住她旁邊的房客,隔壁房客說沒有注意,只知道6月份還有感覺屋內有開冷氣涼涼的,說她的門口很臭,但狗不吠了(她有養2隻狗)。平常只要人經過就會吠個不停,而且味道很重。」

房東說:「之後決定報警處理,警察10分鐘內就趕到現場。警方破門之後,大致檢查,有幾包大黑色垃圾袋,但沒有打鬥痕跡、沒有刑事案件(心裡真的鬆一大口氣),冷氣還開著,但冷媒似乎已經耗盡,一點都不涼。」

房間超髒亂。(翻攝爆料公社)
房間超髒亂。(翻攝爆料公社)

房東表示:「臨走前隔壁房客說她好像是懷孕了,搬去跟男朋友住,把狗狗留在房間,定時有讓人過來餵食,但因為破門也沒見到狗,應該是讓狗也搬走了。」房東公布房間髒亂的照片,還有相關對話訊息,希望認識的可以連絡到該名女房客,這名房東想要找到房客的原因,不是要討租金,而是擔心女房客的安危。

這名佛心的房東,讓大部分的網友都留言稱讚:「房東太好了!這樣還關心她安全否!」、「房東是個好心人以後一定會有福報」、「房東人也太好,就是有這種人才一堆房子不讓養寵物的租,真的害死一堆有養寵物的租客欸」。

不過也有人痛批女房客:「夭壽髒,怎麼那麼噁心啊」、「是人品德問題 不是寵物的問題」、「真是很爛的房客,怎麼能那樣缺德,房租沒交,還弄那麼亂,太可惡了。」、「好差勁的女孩。」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