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03

羅騰園3個月內搬家 蔣月惠心疼落淚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一夕爆紅的議員蔣月惠,現在自己也成為「迫遷戶」嗎?她2日在臉書PO出求救文,表示目前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被房東要求三個月內要搬遷,原來是羅騰園附近的一條巷弄要拓寬引發民眾抗議,里長找上房東要他勸蔣月惠不要再插手,兩人理念不合,因此房東要她三個月內搬走,因為還有10個孩子需要照顧,目前她也將專心把重心放在找新家!

想到羅騰園可能會被迫搬遷,蔣月惠越講越生氣,她一手打造,幫孩子遮風避雨的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在這個地點已經9年了,但卻在2日晚上,蔣月惠臉書PO出求助文,房東要他們3個月內搬走,措手不及,讓她焦急如同熱鍋上的螞蟻。

原來是羅騰園附近這條巷弄要從6米拓寬成12米,引發民眾抗議,她前去關心,但里長找上房東要她別插手,和房東因為這件事情理念不合,現在被要求搬遷,不過里長太太否認蔣月惠說法。

而從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一戰成名的蔣月惠,如今自己的羅騰園也變成「迫遷戶」,還好有熱心民眾已經提供暫時安置地點,不過羅騰園也還有許多不合法規的地方,在她爆紅這段期間內,恐怕一舉一動,也全都會備受關注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