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2:12

店員勸奧客排隊 隔天惱羞這樣鬧超商惹怒網友

店員勸奧客排隊 隔天惱羞這樣鬧超商惹怒網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來先結帳,排隊一個一個來,應該是維持秩序的基本道理,不過卻有超商奧客因為不滿店員要求要排隊,隔天竟然出奧步整店員和其他客人。

一名網友拍下整個過程,分享到 爆料公社,他表示:「這個客人在超商鬧事,好像是因為他昨天沒排隊,店員請他排隊,結果他就不爽,然後今天跑來刁難店員!」

奧客買了一堆糖果,還一顆一顆分開結,而且每張都是1000元大鈔,一千元結帳一顆糖,然後那時候只有一個店員,而且零錢都被他找光了,他還一直說要買糖果,全部的糖果,還堅持分開結。

奧客還嗆聲:「不給結就找警察」,還說「因為那天店員叫我要排隊,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煩也排隊!我今天就是有那麼多東西要結帳,就是要給我一個糖果打一張發票!沒有的話我就打1999投訴!」

其他網友也相當氣憤,紛紛留言:「垃圾,以後自己生的小孩當店員被這樣搞,也是報應!」、「主管在道什麼歉~就是有你們這樣縱容才會有那麼多奧客~法律有規定一定要賣他嗎~」、「想看看肉搜出來他本尊相片還有家住在哪裡」、「真想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家庭教育教出來的,悲哀啊」等等。(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