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12:51

高美濕地搭小黃 上車竟1380元起跳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觀光區又坑錢嗎?有民眾一行5人到台中遊玩,從高美濕地搭計程車到逢甲夜市,一上車司機就從1380元開始跳,他們反應後,司機才表示,依照人頭計價,台灣人三百元,外國人四百元,所以共收他們1500元。

民眾臉書PO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到台中遊玩,從高美濕地要到逢甲夜市,好不容易坐到計程車,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就從1380元跳,坐一趟下來,居然要1500元,跟司機提出疑問,司機居然還表示,一個人算300很便宜了,要是載到外國客一人都收他們400元。

民眾聽了都覺得不合理,因為這個價格實在太貴,其他有跑高美濕地的計程車司機表示,從高美來往逢甲,跳表只要300多元,高美濕地假日遊客多,警方提醒民眾搭計程車,如果發現司機沒跳表不按收費,可以報警。

警方會收集相關資料送到交通局裁罰,這一張罰單最高是9萬元罰鍰,若有司機繞路,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也可以對司機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