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鏢客 金線蓮藥酒3萬5

黃炫瑞南投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的鏢客又出現了,化身成導覽司機,遊完湖之後,就把整車客人帶到店裡,強迫推銷。有民眾投訴,花了三萬五千買了一大罐的金線蓮藥酒,金線蓮可以消炎解熱,甚至有抑制癌症的功效,但這家特產店根本是非法釀製藥酒,產品全部被警方沒收。

  被民眾投訴強行推銷藥酒的就是位在德化社碼頭附近的這家店,南投縣政府財政科員進入後,馬上就看到店家陳設的藥酒,這些酒不是泡了金線蓮就是泡了鹿茸,全都不合法。東西不合法就算了,還涉嫌強行推銷,這對情侶就是被害人,他們投訴到縣政府網站,說進了特產店後,老闆就一直說金線蓮藥酒可以治鼻子過敏,一次要他們買三萬五千塊,推銷了很久最後給現金五千元,刷卡三萬元。店家推銷的藥酒,標榜是台灣野生的金線蓮,一兩開價就要一千兩百元,一罐要賣三萬五,事實上,如果越南進口的金線蓮,一斤也才兩百元,民眾當然質疑,這三萬五用的是不是真的是台灣野生的也沒人知道,但鏢客化身成導覽司機,卻讓觀光客毫無警戒,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也徹底被這些鏢客給貼上負面標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