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0:09

鬼月不宜搬家? 專家:挑對時辰保平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有人說七月諸事不宜,像是不宜搬家,買車甚至結婚,但有命理專家打破了這些流傳已久的禁忌,他說農民曆上寫著七月適合搬家的日子,其實都可以搬,只要選對時間,在上午搬陽氣較旺,也可以用紅紙墊在床腳討吉利,還有哪些撇步一起來看。

偏偏農曆七月搬家,怕的不是胃食道逆流怕的是好運不中留!萬一碰上真得搬家怎麼辦?

命理專家幫你壓壓驚,只要農民曆一翻開挑上個宜搬家的好日子,那以後日日是好日,你還是心裡毛毛的那搬家那天別賴床了,大包小包搬進新家開門第一件事,別一屁股往沙發癱著,客廳的所有燈都不能是省油的燈全打開,電風扇馬上打開讓它搖頭晃腦滿室生風,冷氣也跟上一屋子涼背脊不發涼,因為驅散了不好的氣,接著在床腳下壓上個紅紙也能討個好彩頭,搬家當天晚上在客廳的角落,再擺上個夜燈照亮。

鬼月搬家正大光明,農曆七月想要討吉利這樣討,準備兩百塊放紅包袋放在身上,就連結婚這檔事,只要你們看對眼,農民曆好日子看上眼,鬼月照樣能奔向紅毯,不過命理師還是不敢輕易勸人鬼月一拜天地,畢竟現在社會離婚率太高,不小心一敗塗地,沒當成月下老人被罵成千古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