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1:39

烏龜疑遭撞破殼"心臟還在跳" 他報警po網遭魔人酸

烏龜疑遭撞破殼"心臟還在跳" 他報警po網遭魔人酸 | 華視新聞
路上烏龜疑似遭碾破殼,熱心民眾幫忙報警。(翻攝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開車在上班路上,途中發現了一隻烏龜,身上的殼破掉,甚至看的到內臟,立即停車幫忙擋路並報警,他將過程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竟然引發網友正反不同意見辯論。

該名網友表示:「上班的路上看到這隻疑似被車撞的烏龜,下車查看心臟還會跳想說還有救立馬報警處理,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保育類動物,所以只好用我的車擋住牠,怕牠又被車撞,冒著遲到的危險等警察來。」最後他還tag「希望牠還有救」。

不過有網友認為「為何不是打給動保處? 而是打給警察?」、「為何是報警,看了好難過~警察真可憐」、「等警察來會不會好笑,警察又管烏龜嗎」、「請不要浪費警力好嗎⋯」等等。

但是也有人認為「現在的情況不打給警察找誰?」、「真的沒必要酸人吧,人出自於愛心真的很棒,難道酸人的今天看到會處理嗎?」、「酸酸們今天如果被車撞了,我第一時間會先幫你打給葬儀社,或清潔隊。」大部分的網友都相當感謝原po的熱心。

而原po也在留言處反擊:「各位大大的酸民,本人po這個不是要討拍,也不需要討拍 我身邊的人都已經對我很好了,我只是想喚醒你們這些蛇、蚊、蒼蠅 ,有心思酸人,不如用心去看怎麼過你的下半生,今天假如你的家人或者女友在路邊被人欺負而讓我看到,如果我視而不見你們會怎麼說我?當然,如果真的發生了我也一樣會救,我po的出發點是想喚醒這個社會人人都能雞婆一點,憾事就不會發生,謝謝你們的指教,而且我半夜兩三點是要到哪找動保,到哪找獸醫院,而且我還要趕著上班耶,不找警察來接手,難道要找你們嗎?找你們不如叫烏龜自己自盡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