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9:07

"龜速"連環機關 玩1次要6星期

許哲瑜 編譯

國外很多人都喜歡挑戰連環機關,精準設計每一步,一旦達成,給人很大的成就感。但這回有人挑戰龜速版連環機關,整體設計就是以慢為主,高爾夫球竟然是讓烏龜背著慢慢爬,甚至要等冰棒全部融化,球才能前進下一關,整個過程經過6個多星期的漫長等待,來看看最後到底成功了沒。

高爾夫球一推出去,第一關坐小船,奇怪怎麼不會前進,原來要等濃稠蜜糖慢慢流,10分鐘後球終於前進下一關,掉進圈圈,什麼!竟然要烏龜帶球爬,烏龜一開始有些發呆,不過等回過神來,牠竟然爬的比想像中還要賣力,往下看原來因為有片草莓,在誘惑烏龜,下一關越來越誇張,球卡在5支冰棒這裡,看來非得等冰棒融化才行。

我們只好讓畫面快轉,過了整整兩個小時,冰棒融光球才繼續前進,最後一關是個平台,要用N倍數的縮時攝影,才看得出來泥土裡的青草,慢慢長長一點一滴,把小白球推過去,真的要很有耐心,終於經過軌道高爾夫球準備進洞,這時已經過了6個星期3天又7個多小時,結果即將揭曉,OH GOD!機關算盡,結果一杆沒進洞,挑戰者想打破龜速紀錄,誰知就差那麼一點點,功敗垂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