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58

桃機-宜蘭直達客運開通! 省更多時間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過去宜蘭民眾要出國都必須轉乘交通工具才能到達桃園或松山機場,相當不方便,同時也造成宜蘭國際觀光旅遊的發展阻礙,幸好現在遊客有了新的交通路線選擇,交通部和統聯客運共同宣布,11月19日就會開通桃園機場到宜蘭的直達客運,可以讓遊客省下一半的交通時間,費用也加更便宜。

口號聲伴隨著歡呼,在地的宜蘭鄉親都興高采烈,因為在立法委員陳歐珀的爭取之下,交通部和統聯客運共同宣布,將開通桃園機場到宜蘭的直達客運。

這條路線開通,宜蘭出國真方便,省錢又省時間,國際觀光客來宜蘭更加方便,免轉乘,桃園機場客運直達宜蘭通車之後,原本遊客從過去包計程車,單程車費就要價兩千到三千元,機場客運只要兩百到兩百八十元,車程也從三個小時大幅減少到一小時半,省錢又省時。

機場直達宜蘭的統聯客運將在11月19日正式通車,當天宜蘭縣民只要憑身分證就可以半價搭車,通車之後,對宜蘭當地的觀光產業來說肯定也是一大利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