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3:15

蔣月惠北上錄影 省錢搭半夜客運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咬傷女警,意外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20)日來到台北錄影,為了省錢,蔣月惠沒搭高鐵,半夜三點從屏東坐客運北上!講到激動處,蔣月惠眼眶泛淚,她說對女警感到抱歉,但她覺得咬人事件就像風吹了風鈴一樣,整串動了起來,讓她成為全國知名人物,現在蔣月惠還被封為是女版柯P。

蔣月惠說,來台北參加5個政論節目錄影,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省下一千塊沒坐高鐵,半夜三點特價時段搭客運北上,因為在屏東公勇路抗爭當中咬了女警一口,蔣月惠自己被撕破衣,事後前往警局道歉被拒絕,嚎啕大哭,讓她一夕爆紅。

地方上對於蔣月惠有兩極評價,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不滿蔣月惠在臉書上質疑他A錢揚言提告,但蔣月惠堅持不刪文,說寧願坐牢,網友批評我和一般政治人物作風大不同,蔣月惠腳受傷拿著拐杖,身上穿的是補習班送的免費衣服,腳踩髒髒的布希鞋,現在被封為是屏東女柯P。

受訪結束蔣月惠,搭上免費順風車前往下一個錄影現場,繼續宣傳她的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