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09:37

屏東縣全國唯一放假! 潘孟安臉書被狂酸「被盜帳號?」

屏東縣全國唯一放假! 潘孟安臉書被狂酸「被盜帳號?」 | 華視新聞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上宣布27日屏東縣停班停課。(翻攝潘孟安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西南氣流強勢來襲,又將接連為中南部帶來豪大雨,屏東縣長潘孟安昨(26)日深夜在臉書上緊急宣布27日屏東縣停班停課,沒想到成了全台唯一放假的縣市,讓網友全看傻眼,因為在24日熱低壓來襲,暴雨肆虐時,屏東縣反而是唯一沒放假的縣市,作風大轉變,讓網友紛紛在潘孟安的臉書上留言狂酸:「被盜了?」

23日,中南部受到熱低壓侵襲,挾帶豪大雨,讓中南部好幾個縣市全泡在水裡,民眾苦不堪言,但當時潘孟安卻在臉書上宣布屏東縣24日正常上班上課,因為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未達停班停課標準,沒想到成為當天中南部唯一沒放假的縣市,只是24日當天雨勢仍非常大,造成各地災情、交通也非常困難,網友當然全罵翻。

沒想到這一回,屏東縣政府依據中央氣象局發佈的風雨預報資料,直指今天的雨量已達停班停課標準,一下子讓屏東縣又成為「唯一」放假的縣市,讓網友對於放假標準很無言,紛紛上臉書罵:「縣長被盜帳號了嗎?」

不過屏東縣政府還是呼籲民眾,西南氣流來襲,將帶來豪大雨,且適逢大潮,又有可能土石鬆動,民眾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拖,避免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