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0:14

高雄市長沒睡覺! 認真巡視也有PO文

高雄市長沒睡覺! 認真巡視也有PO文 | 華視新聞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上po出巡視災情的照片。(翻攝許立明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真的愛睡覺嗎?高雄昨晚一整夜的暴雨,又再度大淹水,但高雄市政府一整夜都沒有發布停班停課資訊,直到清晨6點12分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但市民根本不買單,因為不少人早已出門上班,才得知今天免上班,怒罵「市長是不是又在睡?」,稍早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PO出自己巡視淹水區域的照片,間接證實徹夜未眠,都在關注高雄的災情。

穿著黃色雨衣,雙手叉腰,雙腳全泡在水中,表情看起來相當凝重,許立明在臉書上貼出中央氣象局最新降雨預報及資料,強調自己有不斷在關注各界通報的災情及雨量統計;此外,對於各地的災情回報,也有不斷的監督各單位,狀況排除工作是否有確實在進行,也有在6點12分發布停班停課通知。

不過網友看了還是怒火止不住,直罵「說真的只要依照氣象局數據宣佈停班停課,要你幹嘛?阿貓阿狗都可以當市長了。」,甚至還有網友繼續酸,「睡醒了?」、「睡到爽才宣布嗎?」、「不要在作秀了啦~」等等。但也有不少網友替許立明打氣,大呼「市長辛苦了」、「市長勘災,請注意安全,辛苦您了~」等等。

稍早許立明也在媒體前公開向高雄市民道歉,他指出,清晨6點12分才宣布停班停課,對很多市民朋友的準備工作過於匆促,因此要對市民朋友致以無限歉意,不過許立明也強調,這雨來得又快又急,不到十幾分鐘做出決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